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云梯学校:多措并举,预防溺水,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 2021-07-01 11:38
【 字号:
打印




  6月30日上午,新田县云梯学校再次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该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防溺水工作,召开专题安全工作会议,对学校周边的沟边、河堤等水域情况进行认真调查研究,制定治理方案和工作措施,狠抓源头与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消除可能导致溺水安全的各种隐患,积极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通过全校集会、主题班会、校园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开展好防溺水教育“六个一”活动(即:唱一首歌;挂一张图;发一封信;上一节课;看一次专题教育片;写一篇作文。)做到“六个一”教育活动无遗漏、有实效,把“不私自下河游泳”“遇险不盲目下水施救”作为对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的突出两个重点;印发《致学生家长一封信》、QQ、微信等多种形式向家长发送提醒和预警,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加强校外期间对孩子的教育与管理,加强对学生、家长的防溺水安全宣传,强化家长的监管意识。
  这一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使该校的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有效的提高,增强了学生、家长的防范意识。(刘 娟 何文倩)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