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枧头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日期: 2021-09-19 09:59
【 字号:
打印




  9月18日,枧头学校举行了第二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旋律和主持人的激情解说,校运会拉开了帷幕。国旗队、校旗队、各班班主任带领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
  学校领导在开幕式上致辞,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检验一年来我校体育教学成果的盛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一年来各班集体建设,组织性、纪律性、集体荣誉感的一次检阅;更是展示各位同学们良好精神风貌和道德品质、班风班貌的一次盛会,希望全体同学在赛场上弘扬体育道德,夺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赛场里,塑胶跑道上向着终点奋力冲刺的运动健儿,“准备、摆臂、腾空、收腿”完美落地的跳远健儿,助跑发力、敏捷越过横杠的跳高健儿,他们展现出枧头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赛场外,由各班同学和老师自觉组成的啦啦队,用掌声赞颂着运动员们的拼搏,用呐喊声激励着运动员的坚持。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赛跑、4x100米接力赛、跳高、跳远、铅球等。(陆钰婷)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