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县云梯学校:最美的“礼物”

日期: 2021-09-11 07:51
【 字号:
打印

             

                 


“送给你小星星,送你花一朵……”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新田县云梯学校202105班教室每隔50分钟便响起深情的歌声,这是孩子们用行动为每位老师送上的特殊的教师节礼物。

教师节前两天每到自习课2105班不仅门窗,连窗帘也拉得紧紧的,这是班主任陈丽华老师在带着孩子们偷偷练习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准备在教师节当天给每位科任老师送上惊喜。她告诉孩子们,这份礼物不花一分钱,但绝对会是老师们最喜欢、也最珍惜的礼物,因为这份礼物包含着大家满满的心意;这段舞蹈不仅可以在教师节的时候送给老师,也可以在父母亲生日送给爸爸妈妈。

教师节当天,“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世界更美丽……”伴着歌声,感动的一幕在2105班教室一次次上演。最后一节课是自习课,班长特意邀请当天他们班没课的任课老师来到教室为他们送上礼物。

“我当了20多年老师,这是第一次有学生特意唱歌给我听。”地理老师宋老师说。“听着他们唱的歌,看着齐刷刷的动作,真的很感动!热泪盈眶。”数学邓老师如是说。

事后问班主任陈丽华老师怎么会想到组织孩子们送这个礼物,她回答说:“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莫过于真心,我想通过这个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真心的可贵,懂得感恩。”(黄素军 徐声军)

 [一审:徐声军]
   [二审:骆芳萍]
   [三审: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