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田县2020年公开招聘公办教师面试公告

日期: 2020-08-07 18:18
【 字号:
打印

根据《新田县2020年公开招聘公办教师公告》要求,现将新田县2020年公开招聘公办教师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地点

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龙泉镇云鹤路602号)


二、面试时间

2020年8月12日,当天7:00集合点名,7:30后禁止入场。


三、面试方式

(一)面试方法

面试方式为试教,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试教时间为10分钟,采取先备课后试教的方式;农村初中体育采取室外体育课试教的方式。

(二)面试内容

1.需要笔试的职位(试教)

面试内容为所报学段的相关学科我县2020年上期使用的教材内容,农村初中音乐、美术、体育、农村信息技术为初中二年级使用的教材内容;农村中小学财务人员、农村小学数学为我县小学四年级使用的数学教材内容;农村小学语文为我县小学四年级使用的语文教材内容。

2.直接进入面试的职位(试教)

面试方式为试教,分值为100分;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试教时间为10分钟,采取先备课后试教的方式。试教内容分别为所报学段高中阶段、初中阶段我县2020年上期高一年级和初二年级(初中化学职位为初三)使用的教材内容;高中心理学是高一上册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的心理健康;职中人力资源职位是高等教育出版社的职业生涯规划(第四版)内容。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面试须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入场。

2.考生应当严格遵守面试工作纪律和相关要求,不得扰乱面试管理秩序,严禁弄虚作假、舞弊现象的发生,对于违反考试纪律、恶意扰乱考试秩序的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对触犯法律的要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面试中不得报自己的姓名,不得透露与自己身份有关的信息。

4.考生面试结束后,应在现场等候宣布面试成绩并签字确认。


五、防疫要求

考场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通道,所有入场人员需佩戴口罩,“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在使用酒精消毒液进行手、衣着、文具消毒后,方可进入考场。候场、排队时,每两人之间须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考生面试当天如健康码为非绿码或现场测量体温高于37.3℃,交由医务人员处理。


六、咨询电话:0746-4723043

                        

新田县公开招聘中小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7日      .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