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田县2020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0-08-07 09:22
【 字号:
打印

各中小学校、各位家长:

  今年,我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民办学校幼升小和小升初报名都将通过网上进行,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录取平台定于8月7日00:00—8月22日24:00开通,为规范有序做好平台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电脑用户请登录http://xtxzslq.jyj.yzcity.gov.cn:8888  手机用户请扫下方二维码登录


  用手机号注册账号,一生一号,如同一个家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学生需要填报的,请用不同的手机号进行申报。

  2.符合以下三批(类)录取的适龄少年儿童在教育局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新田县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报名。
  第一批(类)为有户有房。即在学校招生区域内拥有户籍和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下同)住宅产权(含网签合同)的适龄儿童、少年。

  第二批(类)为有户无房。即在学校招生区域内拥有户籍,但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下同)无住宅产权(含网签合同)的适龄儿童、少年。

  第三批(类)为有房无户。即在学校招生区域内无户籍,但有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下同)住宅产权(含网签合同)的适龄儿童、少年。

  注:第四批(类)为无户无房。即在学校招生区域内无户籍,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下同)也无住宅产权(含网签合同)的适龄儿童、少年。此批(类)录取的适龄少年儿童到辖区学校报名。

  3.平台开通城区划片招生公办中小学校报名信息采集和跨区域招生学校微机派位志愿填报功能。

  4.申报城区公办学校学位,先从相应的学段入口进入,在“城区学位申请”栏目点“去报名”,再从五项条件中任选一项填写好基本信息和上传附件照片。不填报信息和不上传照片或者资料审核不通过的,将不能获取城区公办学校学位。

  5.不需要申报城区学位的学生则不需要登录平台。

  6.报名基本条件。幼升小:年满六周岁(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小升初:具有我县学籍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和新田籍外地回新小学毕业生。

  7.平台报名需上传的户籍信息、房产信息、工商执照、养老保险、工作证明等信息务必真实准确。所有信息将会与相关部门进行比对,如提供虚假证明,将取消申请学位资格,并将弄虚作假的行为记载到学生诚信档案。

  8.上传的图片不大于3M,正面拍摄,清晰,图片模糊辨认不清的,审核将不予通过。

  9.8月20-22日,城区各幼儿园、各小学设立现场咨询台,家长不会网上操作的,请到现就读学校(幼儿园)由老师指导进行现场填报。

新田县教育局

2020年8月7日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