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田二中:认真备战市一模

日期: 2020-10-29 21:01
【 字号:
打印



(通讯员 欧吉吉 摄影 欧吉吉)10月28日下午4点,永州市2021年高考第一次模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新田二中大会议室举行,县招考中心副主任邓华、新田二中校长邝忠法及所有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共同为市一模的顺利举行做准备。

县招考中心副主任邓华在会议中指出,必须要以高考的严要求、高标准组织此次考试,各位工作人员务必以高度负责、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将考试实施方案当中的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确保考试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新田二中校长邝忠法在讲话中提到,这次考试是学生进入高三以来的第一次实力检验,也是帮助学生建立良好应试心态和应试技能的绝佳机会,考试参与人员的严格规范有助于他们尽早熟悉、适应高考考场氛围,因此我们的工作人员特别是监考老师要严格执行每一步,向高考看齐,对学生负责。

  [责任编辑:谷咏平]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