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田县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及核减职位的公告

日期: 2021-01-08 20:05
【 字号:
打印

新田县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将于2021年元月16日9:00—11:00在新田思源实验学校进行。报考人员或委托人员于2021年元月15日上午8:30—12:00或下午14:30—17:30到新田县教育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考生参考前必须测量体温,出示本人健康码,并戴口罩入场。

  以下人员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①无准考证、身份证,不能提供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健康码可通过微信在居民健康卡公众号查询,行程卡可通过微信搜素“行程卡”查询);

  ②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

  ③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且不能提供笔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④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健康码为红码者。

  另根据《新田县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有关规定,因报考农村初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职位人员未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现予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报考该职位的考生,可重新报考其他符合招考条件的职位。重新报考时间为2021年1月11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逾期不予办理。

  特此公告

新田县教育局

2021年1月8日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