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田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补充公告(一)

日期: 2022-06-02 10:16
【 字号:
打印

  新田县2022年教师招聘网上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核已完成,据统计,直接进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初中英语职位符合报名条件人数84人。根据《新田县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规定“直接进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职位报名人数超过45人的需先参加笔试”,所以报名初中英语职位的考生要先进行笔试。笔试时间为2022年6月25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为新田县芙蓉学校(新田县龙泉镇双碧街与银象路交汇处)。6月24日在新田县教育局政工人事股领取准考证。
  笔试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内容为初、高中英语知识各约占50%。请相关考生做好考试准备。
  另外,通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直接进入实际操作能力的初中物理职位资格审核只通过人数1人,招聘计划4人,现予以核减计划3人;农村初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职位、劳技教师职位均无人符合报名条件,相应招聘教师计划2人、3人均予以核减;农村初中小学音乐教师职位报名人数8人,招聘教师计划3人,按1:3的开考比例计算,核减计划1人;农村小学科学教师报名人数3人,招聘计划2人,按1:3的开考比例计算,核减计划1人。
  本补充公告未尽事宜,以发布的《新田县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新田县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      .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