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田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公告

日期: 2022-07-04 18:11
【 字号:
打印

  一、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时间
  1.2022年7月12日(当天7:30至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工作结束为止)。直接进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考生于2022年7月11日到新田县教育局政工人事股领取准考证。
  2. 测试分上午场和下午场,参加上午场测试的考生于当天早上7:30到位,参加下午场测试在考生于当天下午1:00到位。
  上午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职位为初中语文、数学,农村小学数学、语文,农村初中小学音乐、体育教师、心理健康;
  下午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职位为高中日语教师,初中英语、历史、化学、物理、生物、地理,农村小学英语、科学,农村初中小学美术教师。

  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地点
  新田县芙蓉学校(新田县龙泉镇双碧街与银象路交汇处)

  三、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方式及内容

  1.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为试教的职位
  高中日语教师、初中语文教师、初中数学教师、初中英语教师、初中物理教师、初中化学教师、初中生物教师、初中地理教师 、初中历史教师、农村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农村初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职位采取试教方式。
  各职位试教内容为:
  高中日语教师职位:普通高中日语1(必修),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语文教师职位:语文(八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7),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数学教师职位:数学(八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3),湖南教育出版社;
  初中英语教师职位:英语(八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3),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物理教师职位:物理(八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2),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化学教师职位:化学(九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2),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生物教师职位:生物(八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3),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
  初中地理教师职位:地理(八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3),湖南教育出版社;
  初中历史教师职位:中国历史(八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7),人民教育出版社;
  农村小学科学教师职位:科学(四年级下册,国家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审核通过2019),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农村小学语文教师职位:义务教育教科书,语文(四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9),人民教育出版社;
  农村小学数学教师职位:数学(四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3),人民教育出版社;
  农村小学英语教师职位:英语(四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3),湖南少年儿童版社;
  农村初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职位:心理健康教育(高中一年级下册,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2021年修订)),湖南教育出版社;

  2.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为素养测试的职位
  农村初中小学音乐、美术、体育教师职位采取能力素养测试方式。能力素养测试内容及时间为:
  农村初中小学体育教师职位:内容为口令、队列、队形(分值30分);自编徒手操(分值30分);球类技能展示(排球垫球、全场运球投篮、足球技能技巧三个体育项目自选两个)(分值40分)。
  农村初中小学美术教师职位:测试时间为120分钟,内容为人物速写默写(分值35分);静物色彩默写(分值35分);纸工制作(分值30分)人物速写与静物色彩所需工具自备。
  农村初中小学音乐教师职位:测试时间为10分钟,内容为声乐歌曲清唱(分值30分),自弹(电子琴)自唱歌曲(分值30分);歌曲为我县2022年上期使用的八年级下册(湖南文艺出版社)教材中的曲目;个人特长展示(分值40分),工具自备。

  四、测试具体要求
  1.考生持有效身份证明和准考证于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当天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地点集中,对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要遵守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规定和工作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引导,不准携带手机和其他通讯工具入场。
  3.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考生不得携带与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有关的材料进入准备室、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室,更不得带走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试题;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结束后,不得返回候试室、准备室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室,不得在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4.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时,不得通报与自己身份有关的任何信息。
  5.本公告未尽事宜以发布的《新田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为准。

  五、疫情防控等要求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参考,现将有关要求提示如下:
  1.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配合防控排查检查,做好自身防疫。滞留在考点所在地以外地区(主要指省外)的考生,须于7月5日前返回考点所在地,并按防疫规定做好处置。
  2.考前7天(7月5日开始),每天坚持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并将监测情况如实填写《2022年招聘教师考生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附后),如有异常请第一时间主动报告考点所在地考试机构,并配合卫生健康部门专业评估处置。
  3.考前7天开始,无必要不社交、不跨区域流动。考前1-2天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在公共场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确保零风险。
  4.因考生个人原因,未主动报告当前状态、填报信息造假、拒绝配合考点所在地教育考试机构完成信息摸排,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考生在测试当天进入测试地点时必须服从疫情防控人员安排,认真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6.请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穿戴合适衣物,注意防淋雨防感冒防中暑。了解路况信息,注意防范雨水、洪灾和交通等可能引发的风险。

  附件:新田县2022年招聘教师考生和工作人员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表


新田县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4日     .


点击下载:新田县2022年招聘教师考生和工作人员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表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