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2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8-19
名称: 过肥田村:致富不忘乡邻,50盏路灯照乡亲
文号 :    
过肥田村:致富不忘乡邻,50盏路灯照乡亲
  • 2020-08-19 09:3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致富不忘乡邻,50盏路灯照乡亲

满满一车太阳能灯配件正在下货

新田:致富不忘乡邻,50盏路灯照乡亲

太阳能路灯照亮乡村道路

新田:致富不忘乡邻,50盏路灯照乡亲

村民自发志愿安装路灯

“太好了,天一黑,路灯就自动亮了。”夜幕降临,家住新田县龙泉镇过肥田银珠坪村的唐中祥站在路口高兴地和邻居说道。8月16日,对于过肥田村的许多村民来说,最高兴的事莫过于出行道路竖起了崭新的太阳能路灯,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说起这些路灯,就不能不提该村在外创业人员贺国雄、贺华军、贺华高等爱心人士。他们十多年在外打拼,如今日子变好了,生活富裕了,他们时刻想着要能为父老乡亲做点什么呢?对,要是装上路灯,村民们下田地里摘菜就不会摸黑,晚上出行也方便多了。

说干就干,他们三个爱心人士共众筹7万多元,专程到各村现场了解情况,并及时与生产厂家联系,最终采购50盏太阳能路灯捐赠给村组,其中电杆式的40盏,壁挂式10盏。

“原来村道巷道没有灯,一到晚上就比较黑,老人走个路都不方便,现在爱心人士给村里安装了路灯,为村里办了大实事、大好事。”村民张大姐表示。截至目前,银珠坪、新屋场、贺家等5个自然村安装了路灯,照亮了村民致富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