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23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1-23
名称: 义工协会和青龙村联合开展党员环保公益行动
文号 :    
义工协会和青龙村联合开展党员环保公益行动
  • 2022-01-23 18:5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集结_副本.jpg


清理河道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 唐人杰) 1月21日,新田县义工协会党支部和龙泉街道青龙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环保净滩公益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当天上午,义工协会、青龙村两个党支部共组织3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义工协会党员对青龙河河道及河岸的废弃物、杂草等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有的党员还脱掉鞋子,赤脚深入冰冷的河中清理垃圾,疏通河道。青龙村党员则对村道进行了清扫,同时清运了垃圾池,共处理垃圾1000余公斤。大家表示,活动很有意义,要经常性地开展此类公益活动,让青龙村及周边环境更洁净、更美丽,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