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23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1-13
名称: 重点项目建设|府前路西修筑“暖心路”
文号 :    
重点项目建设|府前路西修筑“暖心路”
  • 2022-01-13 14:3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112173048.jpg

微信图片_2022011217305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若冰 通讯员 谢毅)寒风凌冽,新田县龙泉镇府前路上,铺路机、运输车等正在有序运作,工人们一刻不停地浇筑水泥、平整路面,全力以赴赶进度,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府前路西(双碧街-人武部)道路建设项目于2021年开始动工,由湖南青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预算造价达600余万元,该项目为规划整体呈东-西走向,西起双碧街,东至人武部,道路设计长度约510米;双碧街-福海路段道路红线宽16米,人车行道宽度8米,人行道宽8米;福海路-人武部段道路红线宽20米,车行道宽度12米,人行道宽8米;设计速度为30km/h。该项目预计1月12日路面浇筑完成月底通车。随着府前路西道路建设项目的即将完工,将切实改善附近居民的出行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让昔日群众烦心的“断头路”成为方便生活的“暖心路”,真正做到了办实事、解民忧。

今年以来,我县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新”核心要义,始终将群众的需求摆在第一位,牢固树立“民生优先”理念,围绕“三区四地”建设,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满意得实惠,全力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