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28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3-24
名称: 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重温“半条被子”的故事
文号 :    
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重温“半条被子”的故事
  • 2023-03-24 16:4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3.22.6.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微)近日,新田县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支部党员们前往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红色教育基地,重温了“半条被子”的故事。

走进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讲解员向支部党员们讲述了“半条被子”的故事。陈列馆内,展示着一个个感人的红色革命故事,其中有“红军过境秋毫无犯”的故事,彰显了共产党人严格遵守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伟大精神;有“军民一家亲”的典范,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深厚情谊等等。大家纷纷表示,半条被子的故事虽然简单,但它包含的革命精神和内涵却意义深远。“半条被子”蕴含着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鱼水情深和始终依靠人民、始终为了人民的不变初心。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守为民初心,传承”半条被子“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要深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医者初心,将所学知识转化成实际行动,为人民健康而矢志奋斗。”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学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