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27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3-13
名称: 龙泉街道石古湾村:喜迎三八妇女节 多样活动展风采
文号 :    
龙泉街道石古湾村:喜迎三八妇女节 多样活动展风采
  • 2023-03-13 09:2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1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朱芸)3月8日,龙泉街道石古湾村“两委”、驻村干部共同开展“花开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组织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表彰“妇女工作先进个人”和“好婆婆、好媳妇”。通过表彰先进,在群众身边树立起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典型模范,让群众学有标兵、赶有方向,努力向身边爱岗敬业、睦邻友善、家风优良的榜样学习,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表彰活动后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猜谜语、丢手绢、唱歌等活动,一部分人群和老人一起拉家常、喝茶、吃糍粑,现场热闹非凡,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村里还特别为来参加活动的女性颁发了“三八”妇女节活动纪念品,让大家笑容满面,心里更温暖,提升了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