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27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3-03
名称: 龙泉街道:“利剑”行动常态化 携手守护母亲河
文号 :    
龙泉街道:“利剑”行动常态化 携手守护母亲河
  • 2023-03-03 14:1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护和.jpg

学.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唐人杰 朱芸)“岸边没有了塑料袋,河面没有了漂浮物,公园的景色更美了,你们辛苦了!”3月2日,在青云公园游玩的市民对环保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赞许有加。

学雷锋纪念日将临,为进一步改善新田河生态环境,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新田县龙泉街道团委、妇联发动组织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双碧小学学生共70余人,开展“利剑”行动暨学雷锋公益活动,对青云公园、润兴城一带的河道垃圾专项清理。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手持铁钳、垃圾袋等工具,对河道内及河岸的树干树枝、塑料垃圾、漂浮物等进行彻底清除、集中转运,共清理垃圾30余袋,使河道及两岸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龙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守水有责,守水尽责,下一步将结合河长制工作,以“利剑”行动为总抓手,持续开展常态化巡查、清理,不断提升河湖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能力;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形成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牢牢守住碧水蓝天的生态环保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