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630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2-01
名称: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文号 :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 2020-02-01 11:02
  • 来源: 新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字体:   

各位父老乡亲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给全人民拜年,祝您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当前,在我国多个省市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永州也报告了确诊病例。疫情发生以来,委、政府高度重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省、市的决策部署,全上下全力以赴,各项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疫病防控人人有责,战胜疫情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在此呼吁全县人民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请近两周内从武汉回到新田的人员立即到乡镇(社区)、村(居委会)进行信息登记确认,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的戴口罩,及时到新田县人民医院就诊观察,要主动配合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开展调查、消毒和检测等工作。请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避免到车站、歌厅、网吧、酒吧、电影院、宾馆、商场等人群聚集、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尽量减少探亲访友、亲朋聚餐等。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国家卫健委已将该病列入乙类传染病并作甲类传染病管理,元月23日我省已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各县同时启动),事实表明,做好武汉返乡及来新田人员的追踪随访是关键,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是关键!

  希望大家相信党委政府,支持党委政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劝导疫区友暂时不要回新田探亲访友;积极举报捕杀、贩卖、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等非法行为,坚决斩断各类传染源,让疫情无处藏身、无处遁形。

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周密安排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联防联控,群策群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县疾控中心咨询电话:0746-4751294,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电话:0746-4767807,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46-4988360。

   

      新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