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221 分类:  
发文机关: 龙泉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11-29
名称: 龙泉街道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应急核酸采样检测演练的通告
文号 :    
龙泉街道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应急核酸采样检测演练的通告
  • 2021-11-29 09:33
  • 来源: 龙泉街道办事处
  • 【字体:   

龙泉街道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应急核酸采样检测演练的通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根据《新田县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应急预案》要求,定于2021年11月30日上午,在新田县体育馆,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应急核酸采样检测演练,请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参与。

一、演练目的

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认真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科学、快速、精准进行处置,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通过演练,检验我县全员新冠肺炎核酸采样检测能力,统一和规范应急处置工作程序,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一旦出现相关疫情,按照国家有关要求能够立即开展全县全员核酸应急采样检测工作。

二、参演单位和人员

1、主办单位:中共新田县龙泉街道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办单位:龙泉街道卫生院及辖区卫生院

3、参演单位及人员:龙泉镇街道办、城西派出所、双田家分院、城关分院、冷水井分院、毛里分院。

4、观摩单位及参演人员

三、演练时间

2021113010:00-12:00    

四、演练地点

龙泉街道1个采样点。现场设置测温区、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缓冲区和临时隔离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