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9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门楼下瑶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7-25
名称: 门楼下瑶族乡:雷霆出击整治交通顽瘴固疾
文号 :    
门楼下瑶族乡:雷霆出击整治交通顽瘴固疾
  • 2020-07-25 16:29
  • 来源: 门楼下瑶族乡
  • 【字体:   

   (通讯员:胡灵波)近日,门楼下瑶族乡交通顽瘴固疾整治工作办公室接到群众举报:门楼下村往县城方向有人非法占道私建台阶。在接到举报信息后,门楼下瑶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赶往现场查看核实。并及时联系交通、运管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处理。此次整治行动反应迅速、处理及时,从接受群众举报到处理到位前后用时不到两小时。

   门楼下瑶族乡在整治交通顽瘴固疾方面,坚决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态势,同时坚持严格执法和常态化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多途径广覆盖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增强村民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多举措遏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有效改善乡镇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