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秦山成主持召开第三十九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日期: 2019-11-12 10:23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卓宇斌 )1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第三十九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了脱贫攻坚、经济形势分析与重点项目调度、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王名扬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陈志华、李东山等县领导应邀列席相关议题的会议。

会议强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是对全县的一次大考,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要胸有大局、明晰思路,从小处着眼,落细落实今年动态调整和贫困退出工作;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积极稳妥处置涉贫信访,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加快完成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争取早日销号;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监管执法,强化督查督办,加大污染防治攻坚力度;要保持工作态势,全力以赴推进环境整治各项工作,确保我县生态环境、政务环境、社会环境全面改善。

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县经济形势,研究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指出,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前三季度全县主要经济指标运行稳中有进、进步明显。下步,要排除杂念推项目,优化服务和环境,提高项目的落地率、开工率、投产率;要立足长远重谋划,研究把握国家政策、方针、战略,抓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要积极组织、管理、协调和指导好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要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努力提高城乡居民参加医疗保险的积极性和自觉性,顺利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还就县政府班子政治建设考察反馈问题整改、生态文明建设、村镇银行组建、工业集中区建设、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能力提升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