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寒冬送米油,扶贫在路上

日期: 2020-01-20 16:11
【 字号:
打印

年关将近,岁寒情深,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20日上午,新田县人社局、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田支行、新田县风光学校民政社工一起冒着严寒深入三井镇小坪塘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猪肉等生活用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新一年的打算,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自强自立,要相信在党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一定会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户带去了节日温暖,给予了物资上的帮助,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脱贫致富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新田县民政局  柏丽萍)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