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3年第九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 2023-05-03 21:38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4月28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2023年第九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等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北京长峰医院“4.18”重大火灾事故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2023年第8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预验收情况汇报和审议《关于做好永州市省级验收实地查验县市区问题整改通知》。

会议指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预验收为新田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提供了有力帮助,对于指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实现市委提出的“首试必成、走在前列”的工作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挂点乡镇的县级领导和牵头单位“一把手”要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当作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对照问题清单全面核查所牵头的事项,对乡镇开展一对一的指导,把存在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配合开展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推动专项治理行动落实落地;要坚持从严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筑牢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的制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