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民政局开展“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庆“六·一”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6-02 15:19
【 字号:
打印

图片2(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邓祎 昝鹏举)5月24日,新田县民政局联合相关部门到大坪塘镇大坪塘社区开展“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庆“六·一”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是大坪塘镇赶集的日子,咚咚响的鼓声、精彩的舞狮表演很快就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围观。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大力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宣传人员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快板说唱的方式向现场群众传授防性侵、防家暴、防溺水、防校园欺凌、防网络沉迷等儿童自护知识,形式新颖,通俗易懂,并和现场观众就儿童关爱知识进行了互动,为热心群众免费发放一些小礼品。精彩的舞狮、好听的快板说唱将本次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宣传活动参与群众达1000余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发放小礼品300多个,现场接待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宣传活动是为后续开展“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打铺垫,宣传效果很好,群众反响热烈,对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