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48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6-08
名称: 新田县:全面启动2022年度“小农水”项目建设工作
文号 :    
新田县:全面启动2022年度“小农水”项目建设工作
  • 2022-06-08 16:07
  • 来源: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6月2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小农水项目启动暨培训会,“小农水”项目施工队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对小农水项目实施的技术要点、施工过程中的具体要求、施工质量要求、整个小农水项目的整体情况、项目实施的工期要求等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要求,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要严把质量关,施工所用的材料和施工工序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到位。项目施工要按照规划的图纸进行施工,注重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同时,要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

据了解,新田县2022年“小农水”项目有50个,资金总投入900多万元,涉及山塘、渠道、机耕道等类别,每个项目在施工前聘请了规划设计公司进行规划设计,在施工中聘请了专业的监理公司对施工全过程进行监督,确保小农水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为提高农业生产能力,保障农村经济稳定增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石兰君 欧光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