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49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7-01
名称: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
文号 :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
  • 2022-07-01 16:06
  • 来源: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6月29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共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海波以《感党恩 守初心 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尽职尽责“敢担当”、实干立身“强作为”三个方面,向党员干部深刻诠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涵,激励大家以“闯”的精神、“创”的

劲头、“干”的作风,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全力做好发展农业农村这个大实事。






    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党员开展党内关怀帮扶捐款活动、纳党费。在职党员又来到新田县粮站农贸市场开展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创文创卫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卫生大清洁。(通讯员 石兰君 李嘉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