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1.24.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参加志愿献血活动
  • 2022-06-01 10:52
  • 来源: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5月27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都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自愿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献血现场,大家填表、体检、等候、抽血,所有流程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据统计,当天共捐献血液5000余毫升。

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其价值无法用金钱衡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应该带头参加这项公益活动。(通讯员 石兰君 刘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