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1.24.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秦山成带队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 2023-05-05 09:3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_N7A044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李海龙)4月28日,县委书记秦山成带队开展安全生产、道交安全、文明创建、防汛、防溺水、粮食生产检查暨开展巡河、巡林、巡田、巡路等工作。唐荣立、李辉、周宏武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

在二广高速连接线田家路口、润驰国际小区,秦山成仔细检查了道路交通安全、小区消防安全、文明创建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详细询问道路基础建设、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秦山成强调,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守牢把稳路面安全风险防范;要加强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在骥村镇黄栗山村、槎源村,秦山成检查了防汛、粮食生产工作,并开展巡河、巡林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汛期工作安排部署,及时消除风险隐患,抓好防汛、防溺水工作保障;要不断完善农田水利、机耕路等基础建设,确保渠道畅通和农田灌溉用水,进一步提高粮食生产能力。

检查中,秦山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切实推动安全生产、道交安全、文明创建、防汛、防溺水、粮食生产及巡河、巡林、巡田、巡路等工作落实落地。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646749/95/12617642.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