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唐军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十二次县委常委会议

日期: 2019-09-13 15:07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9月11日,县委书记唐军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十二次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登革热防控、经济运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汇报,研究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动自我革命》、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永州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及全市工程建设领域违规招标投标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县委政法委、县应急管理局分别对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扫黑除恶工作,及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解决责任落实有差距、工作体制机制不完善、风险隐患整改不彻底、安全生产基础不稳固、安全监管力量薄弱等问题,持续深入开展乡镇、村、行业领域大排查大整治、明查暗访和专项执法行动,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唐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交办到相关部门,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主动接访、下访,化解疑难案件;要动态摸排管控安全风险和安全隐患,强化全过程、全时段、全方位的安全管理;要落实属地管理目标责任,加大打击整顿力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研究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高度重视、吃透精神、把握主线、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登革热防控、经济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事项提出了工作要求。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