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

日期: 2019-10-31 10:12
【 字号:
打印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1030日,县人社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专题会议,人社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李和平到会指导。

图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108日专题党课精神

图二 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发言

会上,人社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深入对照党章党规 “十八个是否”,省委主要领导讲党课提出的“十ー个问题”,逐个查找问题、逐一对照、逐项检视,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坚持正视问题,从自身找问题。对照检视发现的问题,做到靶向施策抓整改,查改结合促发展,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图三、四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发言

李和平组长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县人社局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