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县人社局召开迎接县人大工作审议动员会

日期: 2019-05-16 10:20
【 字号:
打印



5月11日,新田县人社局召开迎接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审议动员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认识,正确把握人大工作审议程序,积极配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审议组开展各项工作。

人大代表审议权的充分实现是民意充分落到实处的前提,深知此次审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亚飞在动员会议上强调:我们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自查工作不足,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抓住此次审议工作的契机,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使人社队伍成为一只经得住考验,让百姓点头,让组织放心的队伍。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斌作了重要讲话,指出:人大工作审议是对人社工作的监督和制约,更是对人社工作的支持和促进。县人社局要把审议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组建领导机构和专门工作机构,同时要统筹兼顾,注意合理安排工作,既要抓好审议工作,又要搞好业务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

县人大环城工委农工委负责人县人社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