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县人社局为农民工讨薪 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日期: 2020-01-08 08:45
【 字号:
打印

1月2日,农民工宋某等人来到新田县人社局,感谢工作人员为其成功追讨欠薪。宋某等人高兴地说:“因为有你们,这个冬天不会冷。”

据悉,该县某私营企业法人龙某,此前拖欠农民工工资长达4个月之久。2019年10月15日,农民工向新田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申请投诉。接到投诉后,该大队立即派人展开调查,经查,该单位自2019年5月份以来陆续拖欠农民工工资达22万元,涉及民工共25人。

对此,新田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依法下达《限期改正指令书》,但该单位仍然拒绝支付被拖欠的农民工工资。鉴于拖欠工资金额较大且拒不改正,其行为已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该大队将该案移送至公安机关,对龙某进行传讯,不到10日,25名农民工被拖欠的工资全部领取完毕,龙某也将依法受到法律制裁。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