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春风行动”助就业 禁毒宣传入人心

日期: 2020-01-15 15:35
【 字号:
打印

“春风行动”助就业   禁毒宣传入人心

2020115,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禁毒办积极利用 “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为契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县人社局和县禁毒办的工作人员在招聘会上对当地就业的农民工朋友、大学生、返乡务工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活动中,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毒品预防知识等多种方式向前来应聘的人员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着重宣传毒品对家庭、个人、社会的严重危害性,教育广大群众要拒绝毒品、防范毒品,提高就业人员的防毒、识毒能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就业务工人员认识到“禁毒”要从自己做起。本次活动共摆放禁毒宣传展板1,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

IMG_20200115_100323.jpg

近年来,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充分利用自身职能优势,积极开展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就业帮扶,通过就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求职登记、职业介绍等方式,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IMG_20200115_110109.jpg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