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31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1-11-26
名称: 新田县司法局:深入推进“党群连心·五个到户” 助力乡村振兴
文号 :    
新田县司法局:深入推进“党群连心·五个到户” 助力乡村振兴
  • 2021-11-26 08:41
  • 来源: 新田县司法局
  • 【字体:   

深入推进党群连心·五个到户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来,县司法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依据新田县委组织部印发《关于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开展“党群连心·五个到户”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党群连心·五个到户”的工作要求,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陶岭镇洪仁村、牛塘村与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一起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党群连心·五个到户”行动。

党员干部培训之后,按照统筹安排,进入农户家里上门走访。走访人员根据工作指引,紧扣“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精准服务到户”的要求,采取“一看、二问、三讲、四记、五解”工作法,做到生活困难必记、致富难题必记、邻里纠纷必记、意见建议必记、信访问题必记。通过此次全方位的“党群连心·五个到户”服务行动,党员干部了解了每一位农户的家庭情况与实际需求,建立了“党群连心·五个到户”民情台账。同时对一些不熟悉政策的农户做了政策解读,对一些家庭存在烦恼事、困难事的,想方设法为其解决问题。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党群连心·五个到户”服务要求,把“党群连心·五个到户”服务落在细上,坚持细处着眼、润物无声;把“党群连心·五个到户”服务落在小上,注重小处着手,以小见大;把“党群连心·五个到户”服务落在实上,倡导实处着力、知行合一;把“党群连心·五个到户”服务与促进农户增收相融合,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向纵深发展。(通讯员:蒋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