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33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4-27
名称: 县司法局召开工作审议动员会
文号 :    
县司法局召开工作审议动员会
  • 2022-04-27 15:1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勇)4月25日,新田县司法局召开迎接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审议动员会,进行工作审议前的宣传发动,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安排部署迎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工作组审议调查组,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教育局等单位开展工作审议的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新田县司法局迎接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审议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工作审议,是人大依法履职尽责的具体体现,是支持和促进政府职能部门改进工作的现实需要。全系统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工作审议的领导,正确对待工作审议,把握审议重点、认真宣传发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务求审议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