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34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5-16
名称: 市司法局到新田督导司法行政领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文号 :    
市司法局到新田督导司法行政领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 2022-05-16 11:2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f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勇 李凯锋)5月10日,永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洁一行到新田县司法局督导调研司法行政领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司法局、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等,通过翻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我县法律顾问人员配备及工作概况、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情况、律师管理及党建引领工作情况、法律援助案件办理、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情况等,并结合督导内容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要求我县司法部门,要严格对照《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第二版)》发挥法治保障组牵头抓总的作用,在共性指标上突出工作进度,在区域特色指标上突出成效,在负面清单上突出目标导向,在短板弱项上突出问题导向,用数据说话、用实例支撑、用事实证明。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切实把工作成果转化为提升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