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16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5-31
名称: 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
文号 :    
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
  • 2022-05-31 16:4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5月31日,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县委书记秦山成,县领导杨康、李祥佐、王四海、郑文欣、周玉生、袁启能、杨柳青、宋桂雄、唐荣立、杨友忠、李辉等参加学习或研讨。

此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不断深化对经济发展规律的认识,切实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本领,以高质量统计和税收工作服务新田高质量发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及《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

011ca809-175a-43d2-b6ee-0e7e168ba9e7.jpeg

学习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在新田分会场参加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同步聆听了由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延华和永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志伟在第一期“潇湘大讲堂”上作的辅导讲座。

集中研讨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信访工作条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作了中心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启能,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友忠分别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其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所有学习主题,以书面形式进行研讨发言。

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