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19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6-13
名称: 新田收看收听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文号 :    
新田收看收听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 2022-06-13 10:4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陈安)6月10日,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副县长周宏武等在新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大力推进全市夏季攻势,攻坚克难解决问题,千方百计完成任务,确保生态环境质量循序渐进,为千里湘江碧水做出贡献,为建设美丽湖南展现永州担当。

视频会议后,黄永英还组织召开了新田县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推进会,分析了当前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形势,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还就夏季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