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34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6-13
名称: 新田县司法局组织观看《李司法的电暖夏凉》
文号 :    
新田县司法局组织观看《李司法的电暖夏凉》
  • 2022-06-13 11:2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f0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高素质司法行政干警队伍。6月10日,新田县司法局结合6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司法所所长李培斌同志的先进事迹为题材,讲述了李培斌同志解决邻里矛盾纠纷、教化刑满释放人员、帮助群众合法维权等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李培斌同志扎根基层、心系民生、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还原了一个真实鲜活、催人奋进、忠诚践行初心使命的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和司法行政英模形象。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以李培斌同志为榜样,在为民服务中筑牢绝对忠诚,在排忧解难中坚守法治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不断开拓进取,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步,新田县司法局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干部队伍教育,让全系统干部在学习榜样中践行初心、在学习典型中强化使命,将弘扬英模精神融入到各项司法行政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司法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