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41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2-28
名称: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号 :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2-12-28 21:1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唐荣立、杨友忠、彭晓军、叶栋贤、肖亚飞、周宏武、罗成文、郭贤锋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若干措施》《关于在政府投资项目特别是重点工程项目中实施以工代赈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的实施方案》。通报了10月至11月政府部门受上级表彰、批评、提醒等情况。听取了食品安全和质量安全工作、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发展等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食品安全责任分解细化,落实包保机制,分层分级落实到具体人,明确职责和任务;要推动企业进一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制,配齐配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完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体系,及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不断强化质量供给、夯实质量基础,着力提升质量治理水平,深化质量强县建设,提升品牌创建水平,强化质量监督管理,推进质量文化建设,加大对质量违法典型的查处曝光力度,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质量强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推进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等低碳建筑发展是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落实部门工作职责,强化市场监督力度,全力推进城镇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