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23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4-26
名称: 新田县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清单公示
文号 :    
新田县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清单公示
  • 2021-04-26 15:00
  • 来源: 新田县司法局
  • 【字体:   

新田县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清单
序号 索要单位 证明名称 证明用途 设定依据
1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申请单位法人资格证明或者申请人身份证明 农业植物及其产品调运检疫及植物检疫证书签发 《植物检疫条例》(国务院令第687号修订)第三条:县级以上地方各级农业主管部门、林业主管部门所属的植物检疫机构,负责执行国家的植物检疫任务。第七条:调运植物和植物产品,属于下列情况的,必须经过检疫:(一)列入应施检疫的植物、植物产品名单的,运出发生疫情的县级行政区域之前,必须经过检疫;(二)凡种子、苗木和其他繁殖材料,不论是否列入应施检疫的植物、植物产品名单和运往何地,在调运之前,都必须经过检疫。第八条:按照本条例第七条的规定必须检疫的植物和植物产品,经检疫未发现植物检疫对象的,发给植物检疫证书。发现有植物检疫对象、但能彻底消毒处理的,托运人应按植物检疫机构的要求,在指定地点作消毒处理,经检查合格后发给植物检疫证书;无法消毒处理的,应停止调运。
2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申请单位法人资格证明或者申请人身份证明 植保事故鉴定 《湖南省植物保护条例》(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68号)第二十七条:“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应当组织有关专家对植物保护事故进行鉴定。鉴定结果可以作为事故处理的依据。植物保护事故鉴定办法由省人民政府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另行制定”。
3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申请单位法人资格证明或者申请人身份证明 耕地质量损毁鉴定 《湖南省耕地质量损毁鉴定规程》(湘农业办肥[2007]159号第六条规程省农业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耕地质量评定管理工作, 其所属的土壤肥料工作机构负责评定的日常工作;设区的市州及县级农业行政主 管部门的土壤肥料工作机构在省农业行政主管部门的授权范围内,负责本行政区 域内耕地质量评定的具体工作
4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申请人身份证明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核发、备案登记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管理办法》(农业部令第33号)第三条:承包耕地、园地、荒山、荒沟、荒丘、荒滩等农村土地从事种植业生产活动,承包方依法取得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后,应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予以确认
5 新田县司法局 经济困难的证明 申请法律援助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条例》国务院令385号第十七条 公民申请代理、刑事辩护的法律援助应当提交下列证件、证明材料:
(一)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的身份证明,代理申请人还应当提交有代理权的证明;
(二)经济困难的证明;
(三)与所申请法律援助事项有关的案件材料。
6 新田县卫健局 经营单位总体平面图和卫生设施平面布局图 卫生许可 《湖南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实施办法》(一)申请人在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后的60天内,应当完善下列材料,在审批机关现场核查时提供给卫生监督员。1. 经营单位总体平面图和卫生设施平面布局图
7 新田县卫健局 卫生管理制度和单位指定的卫生管理员及其基本信息 卫生许可 《湖南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实施办法》(一)申请人在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后的60天内,应当完善下列材料,在审批机关现场核查时提供给卫生监督员。2. 卫生管理制度和单位指定的卫生管理员及其基本信息
8 新田县卫健局 从业人员名单及其健康体检合格证明 卫生许可 《湖南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实施办法》(一)申请人在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后的60天内,应当完善下列材料,在审批机关现场核查时提供给卫生监督员。3. 从业人员名单及其健康体检合格证明
9 新田县卫健局 卫生健康执法机构出具的新建、改建、扩建公共场所选址和设计预防性卫生审查《卫生监督意见书》 卫生许可 《湖南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实施办法》(一)申请人在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后的60天内,应当完善下列材料,在审批机关现场核查时提供给卫生监督员。4.卫生健康执法机构出具的新建、改建、扩建公共场所选址和设计预防性卫生审查《卫生监督意见书》
10 新田县卫健局 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按国家卫生标准全项目检测的公共场所卫生检测报告或者卫生评价报告 卫生许可 《湖南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实施办法》(一)申请人在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后的60天内,应当完善下列材料,在审批机关现场核查时提供给卫生监督员。5. 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按国家卫生标准全项目检测的公共场所卫生检测报告或者卫生评价报告
11 新田县卫健局 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评分自查结果 卫生许可 《湖南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实施办法》(一)申请人在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后的60天内,应当完善下列材料,在审批机关现场核查时提供给卫生监督员。6. 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评分自查结果。安装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场所,还应提供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检测或评价报告。
12 新田县人社局 依靠工亡职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来源的证明 申请领取供着养亲属抚恤金 关于印发工伤保险经办规程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11号第七十条申请领取供养亲属抚恤金(三)依靠工亡职人生前提供主要生活来源的证明
13 新田县人社局 在校学生提供学校就读证明 申请领取供养亲属抚恤金 关于印发工伤保险经办规程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12号第七十条申请领取供养亲属抚恤金(六)在校学生提供就读证明
14 新田县人社局 医保出具的参保人死亡证明或民政部门出具的火化证明,或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注销证明 居民养老保险注销登记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规程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84号)
15 新田县人社局 参保人员户籍关系转移证明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申请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规程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84号)
16 新田县人社局 离退休人员死亡证明 遗属待遇申领 劳动保障部社保中心关于印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业务规程(试行)》通知
17 新田县人社局 死亡证明材料 个人账户一次性待遇申领 劳动保障部社保中心关于印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业务规程(试行)》通知
18 新田县应急管理局 营业执照复印件 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 《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三章经营安全第十八条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者,应当具备下列条件:(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9 新田县应急管理局 身份证复印件 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 《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三章经营安全第十八条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者,应当具备下列条件:(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0 新田县应急管理局 营业执照复印件 权限内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 《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申请取得剧毒化学品购买许可证,申请人应当向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提交下列材料(一)营业执照或者法人证书(登记证书)的复印件;
21 新田县应急管理局 身份证复印件 权限内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 《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申请取得剧毒化学品购买许可证,申请人应当向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提交下列材料:(四)经办人的身份证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