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32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2-11
名称: 大学生志愿者,新田司法局请你来报到啦!
文号 :    
大学生志愿者,新田司法局请你来报到啦!
  • 2022-02-11 11:51
  • 来源: 新田县司法局
  • 【字体:   

大学生志愿者,新田司法局请你来报到啦!

如果你还在发愁漫漫假期无处可去,如果你在寻找社会实践机会,如果你想运用法律专业知识帮助他人……那么这里有绝佳的机会,优秀的普法志愿者队伍等你来加入!

一、志愿内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关于创新开展“送法下乡”工作的实施意见》(湘普法办[2022]1号)要求,发挥高校大学生普法作用,创新开展“送法下乡”活动,新田县司法局现向全的大学生志愿者发出号召,鼓励高校法律专业大学生利用寒暑假回乡契机,加入大学生普法志愿者联盟,就地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送法下乡”作为在校大学生假期社会实践重要内容,目前已纳入在校大学生实习范畴,高校法学院(系)师生均可加入基层普法志愿服务队伍。这不仅是一次社会实践机会,也能让大学生志愿者充分运用自己所学专业,用专业知识解决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进一步壮大和发展普法队伍,激发普法队伍整体活力。

亲爱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欢迎加入新田县普法志愿者的队伍中来,这里有各类精彩纷呈的普法活动、充满创新的法治文化产品,还有宝贵的社会实践经验,如果你也想成为我们普法队伍的新鲜血液,那就快来报名吧!

二、报名方式

大学生志愿者请到新田县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报名,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方式。

三、联系方式:

    址:新田县龙泉街道云鹤路452号

系 人:新田县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  夏京华

联系电话:0746-4714567   186084628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