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索引号: 4311280016/2018-00058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8-10-29
名称: 关于组织2014年全县国家工作人员 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
文号 :    
关于组织2014年全县国家工作人员 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
  • 2018-10-29 14:37
  • 来源:
  • 【字体:   

关于组织2014年全县国家工作人员 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

  

新法治办发〔2014〕9号 关于组织2014年全县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省、市驻新单位:

      根据市委法治办《关于组织2014年全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永法治办发【2014】12号)及县委法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最近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工作的意见》(新法治办发〔2014〕7号)和县委法治办《关于做好2014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工作的通知》(新法治办发〔2014〕8号)文件的安排。经请示县委法治新田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同意,我县2014年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定于11月27日进行,现将考试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含各中小学校)考试时间安排在11月27日(星期四)9:00-24:00进行。         二、补考安排凡因故未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按要求参加县考委会12月16日-17日9:00-24:00时组织的第三次考试(含补考)。  

 三、巡考工作安排考试时,市委法治办将组织对县直单位和乡镇进行巡考,重点抽查各单位领导干部学法考试和组考情况。

四、其他事项学法考试工作结束以后,县委法治办年底前将考试情况及考试成绩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国家工作人员考试成绩报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备案,作为2014年度考核的依据之一。

县考委会办公室联系人:胡巍,电话:4725808。    

                                                                                                                中共新田县委法治新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