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1.24.0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新田县石羊司法所开展国庆节前社矫对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 2021-09-30 16:10
  • 来源: 新田县司法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司法局
  • 【字体:    

新田县石羊司法所开展国庆节前社矫对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9月28日上午,新田县司法局石羊司法所组织辖区在册社矫对象集中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警示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好“国庆”期间社区矫正和疫情防控双管控工作,防止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重新违法犯罪等不稳定因素发生。

会议首先通报了9月26日下午“省司法厅国庆安保维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社区矫正对象近期人脸签到定位情况,指出了近期存在问题,并要求社矫对象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按时签到。


会上,该所负责人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了《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并对社矫对象在国庆期间的管理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国庆期间严格请销假制度,无特殊理由不得请假外出;二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减少外出聚餐,注意自我防护;三是定位手机要随身携带,保持24小时开机,避免停机、关机、人机分离,每天下午3点在“社矫微信监管工作群”共享实时位置;四是国庆期间要做到谨慎应酬饮酒、不酗酒不闹事,不酒后驾车,不参与违法活动和群体性事件。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矫对象的遵规守纪意识,有效提升了社矫对象的组织纪律观念,也为疫情防控及国庆期间辖区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通讯员:蒋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