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0006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新闻网 发文日期: 2019-08-07
名称: 全县巩卫创文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    
全县巩卫创文工作调度会召开‍
  • 2019-08-07 19:2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8月2日,我县召开巩卫创文工作调度会,及时研究解决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县领导易先平、刘晓燕、吴新波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巩卫创文工作半年检查主要问题和责任分解情况。会议指出,7月上、中旬,我县根据《新田县2019年“巩卫创文”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卫生健康组、重点场所卫生及饮用水安全组、环境保护组等近10个小组,对全县巩卫创文工作进行了半年检查。各级各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排查、系统整改,一些重点难点的民生问题得到解决,但仍存在意识下滑、机制失灵、城乡不均等问题。

  会上,各单位对检查中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邀请相关人员,以通俗语言、典型事例,围绕创文工作的要求、具体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分析。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盯紧时间和任务,坚决克服畏难情绪,以攻坚拔寨的决心做好创文工作;要积极行动起来,以精心、精细、精致的态度和作风投入到督查和宣传工作中;要形成合力,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项督查,围绕创文指标责任测评体系进行严格考核。同时,要继续坚持和发扬我县巩卫创文中积累的好做法、好经验,着眼细节,不断提升城市美誉度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