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29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8-14
名称: 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第一届群团组织正式成立
文号 :    
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第一届群团组织正式成立
  • 2020-08-14 14:49
  • 来源: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 【字体:   

8月13日下午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召开群团组织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事务中心第一届工会、青工委和妇委会。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翔主持会议。厅直属单位工会联合会、厅机关妇委会负责人到会致贺。


自事务中心成立以来,为了建立健全党委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联系群众、保障权益、参政议政的作用,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荣誉感、凝聚力和责任心,中心党委把组建群团组织列入了2020年重要工作日程。


按照相关规定,经依法履行选举程序后,事务中心第一届工会、青工委和妇委会委员顺利产生。新当选的群团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新成立的事务中心群团组织将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联系群众、保障权益、参政议政的作用,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荣誉感、凝聚力和责任心,为服务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刘群代表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党委,对事务中心和新当选的工会委员、青工委委员、妇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群团组织的成立,是事务中心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刘群指出,要深刻认识组建工青妇组织的重要意义。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群团组织是事务中心的重要组成。群团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不断提高工青妇组织的履职能力,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要始终坚持政治性,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始终坚持先进性,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始终坚持群众性,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要切实加强对工青妇工作的保障。要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统一领导,加强对群团工作的基本保障,加强对群团工作的帮助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