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项目审批 > 审批前公示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210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1-08
名称: 2020年新田县永盛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40万立方米混凝土、40万立方米水稳拌和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文号 :    
2020年新田县永盛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40万立方米混凝土、40万立方米水稳拌和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 2020-01-08 09:34
  •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
  •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新田县永盛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40万立方米混凝土、40万立方米水稳拌和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0年1月8日至1月13日),如对项目在环保方面有任何意见的,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传真、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新田县环境保护局行政审批股,邮编:425700
  联系电话:18674694998
  传   真:0746-4762212
  电子邮箱:4717487@163.com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新田县永盛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40万立方米混凝土、40万立方米水稳拌和料建设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新田县永盛混凝土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报告表编制单位: 湖南宏晟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龙泉镇刘家桥村;
  主要环境影响及保护对策与措施:
  营运期主要环境影响分析
  
(1)水环境影响:清洗废水和初期雨水经过沉淀池处理后,全部回用于生产,不外排。
  (2)大气环境影响:颗粒物无组织排放需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中颗粒物无组织排放标准。
  (3)声环境影响:厂界噪声需要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标准。
  (4)固体废物:废润滑油贮存需要符合《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及2013修改单要求并且交由有资质的危险废物处置单位处置,一般生产固废贮存需要符合《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01)及2013年修改单要求,各种一般生产固废综合利用,合理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