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0031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新闻网 发文日期: 2019-08-30
名称: 新田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
文号 :    
新田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
  • 2019-08-30 11:3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良吉 刘江波)8月26日,新田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参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汤小兵主持会议。政府办、工业园、住建局等30家县直单位参会。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汇报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县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等6家单位围绕各自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汤小兵就全县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填报和问题字段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行政审批服务局要充分发挥牵头单位的领跑作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严格执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政务)环境联席会议制、驻政务中心窗口单位一把手带班坐班制、审批提速承诺制、政务服务月督查月通报制。

  王名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全力推进简政放权、提高项目审批速度,打通各部门信息壁垒,共享信息资源,全面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解决好企业“难、烦、怕”问题,营造高效优质的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