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27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7-15
名称: 我县收看收听全省自建房结构安全性鉴定和隐患整治技术要点知识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文号 :    
我县收看收听全省自建房结构安全性鉴定和隐患整治技术要点知识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 2022-07-15 10:0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 通讯员 李丹)7月14日,全省自建房结构安全性鉴定和隐患整治技术要点知识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住建、城管、自然资源、民政、市场监管、教育、卫健、文旅、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各乡镇、街道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参与专项整治工作的检测、设计、施工等企业的技术人员,在新田分会场收听收看培训会议。

培训会邀请专家对《湖南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结构安全性鉴定技术要点(试行)》和《湖南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结构安全性隐患整治技术要点(试行)》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进一步提高各级工作人员、排查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为全省加快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目前,我县已完成3468栋经营性自建房乡镇排查工作,经营性自建房排查完成率100%。下一步,我县各级各相关部门将紧盯时间节点,对复核出来的各类问题,细分类别,专项交办,逐一整改;坚持巩固提升,认真总结经验,举一反三,建立消除自建房安全风险隐患的长效机制,真正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到实处,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