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97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0-20
名称: 新田:5个重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61.1亿元
文号 :    
新田:5个重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61.1亿元
  • 2022-10-20 21:1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 刘姣 蒋若冰 陈欣)10月18日,新田县举行2022年第五次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县产业开发区、发改局、文旅局等部门以及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开工项目包括中广核储能电站项目、新田欢乐世界游乐园项目、聚湘锂电池生产项目、聚锂美锂电池生产项目、新田县“十四五”第一批集中式光伏发电等5个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项目总投资6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亿元。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加快推进“三区四地”建设,抓项目、兴产业、促振兴、惠民生。园区建设浪潮迭起,招商引资高歌猛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各项事业迅速发展,产业项目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以创新发展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支撑,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重大项目建设是实现我县2022年项目投资和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的有力抓手,也是我县深化“项目推进年”的重要载体和举措。下一步,新田将坚定“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事成为重”的原则,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切实助推重大项目的高效推进,力争早日竣工达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