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25700/2021-00001 分类:  
发文机关: 电子商务进村 发文日期: 2021-04-01
名称: 关于开展新田县2020年度电子商务优惠 政策兑现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号 :    
关于开展新田县2020年度电子商务优惠 政策兑现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1-04-01 09:41
  • 来源: 新田商务局
  • 【字体:   

各有关企业、电商市场主体:

为加快我县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根据县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决定启动2020年度电子商务优惠政策兑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依据及范围

符合《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电子商务发展若干优惠政策的通知》(新政办函[2017]33 号)文件申报条件的有关企业、电商市场主体。

二、申报资料及要求

1.申报表。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申报项目及金额(见附件2)。

2.相关佐证材料。每项申报内容必须有详细的佐证资料

(见附件3)。

3.资料真实性承诺书(盖章)。

以上材料需加盖企业(市场主体)公章,附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对公账户信息等装订成册。

三、申报原则

1、本次申报工作遵循客观、真实、诚信原则,所有申报资料必须真实有效,相关数据及截图将由专业的第三方公司进行真实性鉴别。一旦发现以虚假资料等手段骗取补助资金的,取消其申报资格,并进行通报。

2、同一企业不重复享受同一项目或参照我县同一奖补

考核依据的项目扶持政策;对获得上级补助奖励但由县级财政给予配套的,不再享受县级同类扶持政策;同一电商企业

(或电商个体经营者)年度累计奖励不超过100 万元。

四、申报时间

2021年4月1日—2021年4月16日,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五、申报地点

纸质档交新田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商务局305 室),同时,电子档资料发送到新田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 xtxdsb@163.com,联系人:鲁文英17374610793。

六、政策兑现

申报受理完毕后,由县商务局会同县财政局进行审核并公示,报县政府审定后执行。

附件1:新田县电子商务优惠政策(新政办函[2017]33 号)

附件2:新田县2020年度电子商务优惠政策资金申报表

附件3:新田县电子商务优惠政策申报资料清单

附件4: 新田县电商经营数据资料提交要求

附件5:资料真实性承诺书

新田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