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24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石羊镇 发文日期: 2019-07-11
名称: 新田石羊镇:拆除违法建筑 还居民公共空间
文号 :    
新田石羊镇:拆除违法建筑 还居民公共空间
  • 2020-01-06 17:36
  • 来源: 石羊镇人民政府
  • 【字体:   

   7月8日,新田县石羊镇联合公安、国土部门对S282省道及乡道周边非法侵占公共道路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下午3时,执法人员分多组开始对石羊社区内的私搭乱建进行拆除。记者看到,在石羊社区7组,业主宋某荣违规“圈地”自行搭建120平方米左右阶梯用于铺面改造经营,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这是我自己花钱修的,你们凭啥拆?”在拆违现场,这位业主高声喊道。“这片区域属于石宏公路路面的范围,不允许侵占和修建私人建筑。你已经严重越界了!”现场执法人员对这名业主耐心说服,让其明白自身行为是违法的。随后,执法人员设置了警戒线,挖掘机对违法建筑进行了分解拆除,建筑垃圾由清运车及时清理至填埋场。

  本次执法行动,拆除违法建筑123平方米,方便了宏发圩片区8个村及石羊古洞4个村的群众出行,消除了安全隐患,群众拍手称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